夜半销魂,谁人歌

    评论

  • 唉,我手机丢了,有空发信给我告诉我你的联系方式。你还是那么淫荡……








    不过我很喜欢:3hoho
  • 我的BLOG加你连接了
    hi.baidu.com/btrsun

    你买了海丽啊,我日,我没看到有现货,你在TAOBAO买的?我太喜欢那个蕾丝了!!!!!-_-#!!!!!
  •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兄弟啊,你怎么买了那么多巨乳MM!!!!一个就够了,买那么多,你睡的过来吗??
  • ..我靠...这个我喜欢啊...可惜没钱了现在...OTL...你什么时候回来上海啊...我想来膜拜下...OTL
  • 我日!!!你真是有钱烧啊。。。。
  • 喔喔~~好想爱抚她们~~
  • 哈哈哈~姚斌~你这个猥琐男,你是不是摸了一星期了?
  • ..终于是到了啊...恭喜恭喜..赶紧去尽情的抚摩吧......^0^.......
  • ...是啊..钱就是王八蛋啊...但话说我现在的所有资产加起来只有94块的时候...我还真希望那王八在给我多生几个蛋了啊...这个龙看来不错啊...还是想看看实体看..看照片实在有点不全面呢...=0=...
  • 想开点,人生就这点乐趣,没什么舍不得的~钱是王八蛋,花完再去赚!
  • 价格从300元到500元不等。。。唉。。这样的数字我负担不起。
  • 都是在淘宝买的~价格从300元到500元不等~
  • 哗。。你买了这么多手办。大约一个多少钱?在那买的?
  • 赞啊  都是我找了好久 想买的手办
  • 这不好说。年纪大的怎么说也是这样。
  • 这不好说。年纪大的怎么说也是这样。
  • 用这做3d参考 不太准吧? 乳房也太大了,就要坠落的样子!
  • 或者你说:爸,妈,你们少装纯情了,你们要真纯情,我从哪里来的?
  • 所以要藏好...如果被发现,就说是为了做3d买来参考的..但是为什么买这么多就不好说了...
  • 你家中有长辈吗?如果给长辈看到不知道有什么反应。我都想买。但就怕家里的人会误会。
  • 哈哈,好啊,4号没问题的~
  • ....你就给我尽情的晒你的命吧...4号找你玩有空的话快联系我啊
  • 真是有钱淫阿,一下又买了这么多,崇拜你
  • 超喜欢!~~特别是那个穿校服的那个!~喜欢!!~以后我也入手几个才行。。娃哈哈
  • 关注中。。。还有哪几个阿!?
  • 比较好奇的是,后面的苹果电脑是你的吗
  • ..a 啊 啊.....你NND什么时候回来啊....等不了了啊....>0<..好想看看实体啊..对了你还买了哪几个啊...超级的好奇啊.......快回来啊..记得回来了就联系我啊........然后我杀过来....= =..大家一起彻夜研究下结构........让我拍几张照片啊...最后就是10.1期间找的时间去下那个大型手办专卖看看吧..我也好久没去了...
  • 哎  活在自己淫荡的世界里 ~醒醒~~~
  • 这东西可挺贵的吆!